close

這次有機會到南部去玩真的超開心的!!!

畢竟真的很少下南部:(...也很少上北部...最近都混在中部:))

到了高雄真的太high了哈哈

我很喜歡高雄,因為看了藤井樹的書

也很高興終於看到了愛河!!!

但是...跟我所期望的差好多...跟我以為的愛河不同啦:((

不過至少有到夢時代:))

這間新作食堂就在夢時代內唷!

店內生意整個因為新年期間而整個大爆滿!!!!(幾乎每家店都這樣!)

等了十來分有吧!((或許更久= =

算了!那就開始來看吃的了吧~

這裡的價格包含甜點、飲品!



雪花雞排咖哩歐姆蛋包飯    258

滑蛋很嫩

但雞排的肉片是否太薄?整體感覺只有吃到皮= =

更扯的是,去結帳時店員說這道沒了要不要換別的主餐?不過我們說可以等!

結果上菜時這倒是最快的!!!!= =


花枝鮮蝦捲咖哩歐姆蛋包飯   268

我只能說...花枝鮮蝦捲完全吃不出他的口感!!!我吃了ㄧ口就不想吃的那種!


玫瑰木燻鵝肉咖哩歐姆蛋包飯    278

滑蛋、小菜是都不錯吃啦....


這道是我點的,我整個超想哭,好難吃...

咖哩的味道也都很淡

雖然我知道跟Paul的等級不能比...但也真的差太多了吧= =

肉是蠻嫩的啦!但完全沒味道是怎樣!!!




紅酒燉牛肉歐姆蛋包飯    288

如果真要說的話應該只有這道最好吃!!!!

我好後悔我不是點這道喔!這道真的很不錯吃喔

肉有嫩到,紅酒微微的香氣也有散發出來,還不錯吃!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咖啡瑞士捲、提拉米蘇、香蕉巧克力蛋糕、香草千層蛋糕

味道真的超普通就不介紹了...



柳橙汁好苦喔...



檸檬紅茶



葡萄柚紅茶



熱玫瑰花果甜茶

這是我點的,稍微比較能喝的飲品...



●新作食堂 Shinsaku 日式平價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 ( 7F日本美食街)

電話:07-9705799

價位:約165 ~ 245 (套餐加55元,另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