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購入的一個很愛的皮夾><

耶耶耶終於有長皮夾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購入包包

第一個分享的是到實體店面買的,其他三個都是網購...


我本來想說有2個包+一個長夾...箱子會很大

沒想到那麼小一包...本來還怕一個人拿一個大箱子拿不回來,現在反而怕他算錯= =

幸好都有送對!不過等的有點久...

感雙色轉釦斜背包

   原價420  網路價290

它寫網路價290...但我去實體店面買才199耶= =...

而且我確定是同一款!



下面這個才可以打開!我常常會忘記而去打開上面的才發現打不開= =



內裡









美式風格皮線肩背包


原價560    網路價390


車縫特色



其實剛剛那個包跟這個包本來是我要給茜的生日禮物

本來是上面那個包要送,但我要了~~所以就買這個包

但...這個包送來之後看到實品太愛了!!就打算送下面那個包給茜...




內裡

這款收到實品比網路上看到的還要好看許多!


 雙皮帶釦造型公事包


原價500   網路價350


這款實品就沒網路上看的美了

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這款是要送給茜的

希望茜會喜歡唷!:)

畢竟它還是有350元的價值啦...

希望你不要嫌棄:)


背面

這款我本來要買深紅色的,感覺比較搭!

但要下訂單之前趕緊換成薄荷綠!!!突然覺得薄荷綠比較好看

收到實品後也證明了我的眼光沒有錯:)


內裡

基本上,我覺得背這包包時,裡面裝的東西不要太少!!

不然扁扁的會不好看!

氣質鉚釘蝴蝶結長夾


原價420   網路價290

這皮夾本來要再買第一個包包的時候就想買了!!!!但太貴了...下不了手

後來想了很久之後就決定用之前做網拍賣衣服所賺的錢來買了!!!


內裡

我好喜歡這皮夾唷!一拿到就馬上把原本的小零錢包換成這個皮夾!!!

其實我本來想要的是一個亮黃色的長皮夾

但都沒找到喜歡的...

只好等以後摟!!!


馬卡龍點點化妝包


原價300   網路價150

這是買超過299吧就有送甚麼刮刮樂還是??我不太清楚

反正我就刮中了2個馬卡龍點點化妝包((要拿去門市兌換

不過我還沒拿去兌換

有時間就要去了><


耶~~分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