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文章真的拖的蠻久的耶哈哈

慶生也拖了那麼久才去幫茜慶生

茜的生日在2/15,本來想說廖年的生日再2/23,想要兩個一起慶

沒想到廖年的行程太多他根本就是個大忙人嘛!最後只好我跟茜自己去慶了

3/2去的結果現在都3/31(明天就是愚人節耶)才把文章趕出來~~~


是說...這家店的店名好難唸喔...我每次唸都唸錯QQ






升級為套餐+99

內容物有:

    湯/飲料 (擇一)

   沙拉/甜點 (擇一)

那天茜超過分的啦!明明就是幫他慶生,結果他只點一份沙拉,只因為他在減肥-3-((又沒人嫌你胖喔哈哈,差我一點點啦啦啦啦~~XDD

牧羊人沙拉    110

ㄜ這道該怎麼說呢,送上來時有點傻眼啊...心理的os...就只有這樣喔???!!


不過這上面的辛香料倒是真的蠻特別的,是土耳其特有的嗎?配上這個別有一番風味>////<




土耳其羊肉串燒    280



我覺得飯還蠻特別的,有加入另種米(?)雖然吃起來沒甚麼差別,至於米粒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吃泰國米啦,就是細細長長的這樣^^"



這算是裡面的小配菜

不知道是甚麼,應該也是土耳其特有的吧!

不過好酸啊!



配菜裡也有這道唷!這香料真的挺特別的欸!!特殊口感啦!!!!!!!



不覺得一定要來點個串燒才像吃過土耳其料理嗎?XD

所幸沒羊騷味,不然我一定不敢吃

肉質蠻有彈性的倒是

牙齒不好的請勿食用

不然會有點難咬


焦糖檸檬烤布丁   90

之前看網路的評價都說這道還不錯,於是點來吃吃看

是還不錯吃,茜直呼好吃,我倒是覺得因為有加檸檬皮苦味多了些,但也因為加了檸檬皮整個很爽口喔!

內有檸檬皮,不過我拍的好像看不出來欸QQ


奶香米布丁    90

這道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因為之前吃過西班牙的米布丁,不好吃,所以對米布丁有點反感

但因為吃了這道之後覺得土耳其的米布丁也太讚了吧!


吃的道也看的到米唷!吃的時候還會有微濃的奶香味化在口中

真的顛覆了我之前對米布丁的看法耶!





土耳其麵包,俗稱羊皮筏麵包   75

這麵包消氣的超快的!!!

其實這我們是外帶的喔!只是老闆娘知道我們很愛拍照(?)特地跟我們說這麵包消氣很快,要不要先拍照再幫妳們打包XDD

當然要先拍啦!!!

不過這麵包好像要搭配另一道料理吃比較適合欸,乾吃有點乾.....就無味啦!


匹嗲麵包   70

這裡的麵包都是現烤的

所以這麵包一出場時整個奶香味超重的!!!!!!

我一直跟茜說好香好香喔XDD

不過吃起來也還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摟:)


●安拿朵利亞 土耳其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公益北街45號

電話:04-23202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