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喜歡坐在這種高腳椅上!

唉,這裡好美!FU超好的>////<

這天是與媽媽的朋友們聚會

本來前一天就要去了!但客滿!!!!!!

生意超好的!!!






要來介紹餐點了!期待已久><


隨餐附贈的濃湯,還不錯喝!



泰式椒麻雞球飯    180

肉只有吃ㄧ口,味道覺得普普通通,像一邊的小雞塊一樣



蒜香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200



這是媽媽朋友點的,雖然沒有吃到,但看起來很不錯!


章魚燒豬排飯    180


這也是媽媽朋友點的,雖然沒吃到..但看起來好好吃喔...((口水...


墨西哥香辣海鮮麵    200



這是我媽點的!

辣味海鮮麵耶!!

口感好特別,不會太辣,但有辣椒的香味,很香很好吃!



白醬德腸蛤蠣焗烤飯    250


這是我妹點的

這道超好吃!我一直忍不住去偷吃她的:))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200


這到是我點的

點義大利麵的話我好像都點青醬類的居多耶哈哈


也很好吃喔!

麵很Q!四季豆也好甜!蛤蠣大大的一個很飽滿,咬下去也是甜的耶!



冰咖啡

熱咖啡

這裡的咖啡好像很有名

但我個人喝起來覺得普普= =

喝一半就給我爸喝了哈哈


●咖啡樹●
地址:化縣鹿港鎮中山南路89號(文武廟旁)
電話:04-777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