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精誠業是耶

辣椒、廖年、茜她們聽到都很驚訝...不過是在驚訝啥啦=口=

說真的這次會去還真的蠻突然的

其實我們白天還在台中的希臘餐廳吃飯   【食記★跟我一起到希臘度過歡樂的秘密旅行】

晚上的時候廖年就很不好意思

邀我們去●茶色●吃飯((下次再好好介紹~~今天會簡略帶過哈哈


前菜沙拉

但我不敢吃生菜~~就全交給辣椒幫我解決了XDD





餐前麵包

烤的有點太酥了啦哈哈,不過很多人應該喜歡降的口感:)




香菇雞湯

這很香很好喝,我媽平常也會煮,我超愛的><




好了!主角來了!!!!




烤雞大餐!!!!!

廖年真慷慨,竟然請我跟茜一人半隻雞耶!!!!

哈哈,為了不辜負廖年的心意,我那天吃的超豪邁的XDD

辣椒還跟我說:我都不知道妳的嘴巴那麼大....((= =+




還給我們一人這麼一大壺的水果茶><

超感動的啦!!!((難怪我那天頻尿哈哈



奶酪

奶味超重超好吃的啦!!!這也算是我第二次吃了,真的很謝謝廖年^^


接下來廖年叫了一台計程車帶我們去精誠夜市摟!!!!!


耶~~第一次去真的好興奮哈哈

其實有很多張沒照到

等下PO的都是用手機隨手拍的哈哈((然後因為都是我拍的,所以這篇文章裡的照片都沒有出現我= =




我們去玩戳戳樂!!!!!!!!

可是...



我們四個人都只抽到安慰獎---棒棒糖...




其實他們本來說想要玩這個

然後他們說很好說害我也想玩玩看

但茜說這家的贈品比較爛...換下一間...結果換到最後忘了去玩= =






撈金魚耶~~其實我蠻喜歡這種小活動的((因為日本的卡通都畫祭典時會去玩,就好想好想體驗!!!

可是這對魚造成一種傷害...讓魚受到驚嚇...更容易死...:(




我也很喜歡夾娃娃機,但我很少玩= =

說到這個就有氣= =

這天很難得的玩了一下

我去夾紅色的喬巴

夾了大概三次吧,其中有一次投錢進去但機器卻沒有動....

後來手邊沒錢了,去跟廖年要

就看到有一個爸爸帶著她女兒在我剛剛夾娃娃的娃娃機那夾我剛剛要夾的那隻紅色喬巴((而且我剛在夾娃娃時那個拔拔就一直站在我旁邊了,他本來在夾別台機器的

而且我本來要把紅色喬巴給夾起來了說!!!!!!!!!!!!!!!!!!!!!!!!!只差一次耶嗚嗚嗚


就被那拔拔給夾走了超可惡的!!!!!!!!!!!!!!!!!!!!!!!!!!!!!!!!!!!!!!!!!!!!!!!!!!!!!!!!!!!!!!!!!!!!!!!!!!!!真的快氣死


後來我發現我本來投進去但機器沒動的錢滾出來了!!!整個超嘔,亨哼哼


哼!!!!


算了,我發洩完了啦!抱歉^^""

最後我們還去套圈圈





但...


只有辣椒套中...

而且還只是保久乳哈哈哈


好了~精誠夜市之旅就到這~~~

還有希臘之旅的藝術照還沒打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