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的主題就是拍婚紗照

就是這次我們去吃的希臘餐廳啊 【食記★跟我一起到希臘度過歡樂的秘密旅行】FU整個超美超有意境的

然後剛好啊那一區的桌仔每個都放有一束花,我們就借花來大拍特拍啦~~~

而且這邊好像是情侶桌耶0.0

就很剛好的順便拍了一系列的"婚紗照"


辣椒在飾演癡情漢在苦等他女友XD哈哈



一直等一直等,等好久...



等到都快哭了...


這時扮演女主角的茜來赴約了...

辣椒開心地站了起來...準備...準備...


求婚啦!哈哈哈

看茜那是啥表情啦哈哈:))



結果反而是茜跟辣椒下跪XDD

現代時代不同摟!其實女追男又怎樣哇哈哈

所以呢所以呢...結果可想而知...


結果可喜可賀^^

哈哈哈



當然也拍了我的了啊~


看辣椒那深情的眼神XDDD

(我們還要自導自演哈哈)


唉呀呀,下輩子加油啦(?)








我跟茜求婚耶XDD



喔耶!求婚成功^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

【食記★跟我一起到希臘度過歡樂的秘密旅行】

【遊玩★說去就去的精誠夜市之我第一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