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嘿,左邊是茜,右邊是我,中間的獨眼龍是辣椒XDD

這次的聚餐算是提前歡慶聖誕節唷~~((2012/12/01去的...恩...現在才寫食記,該打!!((喂

其實這次本來不是要去希臘秘密旅行聚餐的

而是要去PAUL

但廖年臨時有事,我們也很臨時的改了地點,然後PAUL就留給我生日時去:))

話說,當辣椒打給我跟我說廖年不能去時,我們就馬上如火如荼地趕緊找另一個聚餐地點

畢竟我覺得當初跟廖年說好要一起去PAUL了,可是他臨時沒去而我們自己去的話那種感覺怪怪的,所以等下次我生日在一起去哈哈

不過有一件很扯的事就是...我們原本說要去PAUL的前一天晚上,辣椒就打給我叫我猜說他現在在哪裡

然後我就想該不會是在PAUL吧!!結果還真的是咧!!!!真的很誇張耶,明明都要去聚餐了,還再前一天給我先去是怎樣^^"

首先我們約在火車站,

我們是搭火車去台中的



辣椒(Roger)在火車站的時候,他給我跟茜的早餐

就那天晚上他問我要不要吃甜甜圈就買給我了

而且是我最愛的棉花糖口味耶>/////<

哈哈再來講一個很扯的笑話

看看下面那張照片!


沒錯!這就是在計程車上!!!

那間店在中港路

我們本來搭八公里的免費公車再中港路的一家飯店下車

結果還來茜看到他所查的資料說店是在五權路

...我們就去問飯店的服務生說中港路這會不會離五權路很遠...服務生說很遠...於是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去五權路...

結果計程車到那之後都找不到那間店!於是我馬上用手機找了一下,那間店是在中港路!!!!!=口=

茜找的資料是幾年前的,陷在那間店搬到中港路了!於是...我們又搭計程車回中港路...真的很扯齁= =

不過耗了那麼多時間,終於可以去吃了,喔耶~~~~

我們先來看那美美的店面吧!




外觀真的很童話耶!!好可愛!!!

但是...相機很難把畫面給全部拍進來,超可惜的!!!

更何況那天還下著大雨

還是辣椒幫我跟茜撐傘然後很克難的才拍的到外觀

(其實我有一度的衝動想衝去對面把全景全拍下來耶!哈哈,我真的好衝)




一進店內就可以看到這個紀念品販賣區唷!!

賣的是店內自己做的一些貼紙、便條紙,聽說還有老闆從希臘帶回來的小物喔^^





哈哈,這幾張看就知道了吧?XD把明信片寫好就會幫你寄出去唷!

不過只會送一張,如果還想要明信片的話得買:))


桌上的擺飾XD

然後然後~~我們直接來看菜吧!!!!

ps~它的套餐有分為A、B兩種,有點忘記A的內容是甚麼了

好像是+湯+前菜(有三選一的選擇)+飲料(140內)但沒有甜點,B則是+湯+三種前菜+甜點+飲料(160內)



餐前麵包

麵包QQ的上面還有芝麻,乾吃很香很香~~

另外超建議搭上旁邊的黃金優格醬唷!!!(醬不夠的話還可以一直加)



前菜

從左邊這樣看過去

第一小道是薯泥+咖哩醬,整個味道超搭的!!!!!!!!!!!!!!!!!!!!愛死這道:))

第二小道是...橄欖...我不敢吃所以就沒碰了...

第三小道有花枝,很有咬勁很好吃!!!


培根蕃茄蔬菜湯

喜歡番茄的人一定很愛這道,番茄味很重!!!((我不太敢吃蕃茄...




奶油濃湯

不用說這道一定是我點的!超好喝!!!!!!!!!!!!!!!!!一定要點這道!!


小赫

菜單上是寫小赫啦...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啥=口=((好像是辣椒點的餐點送的耶...

吃起來就脆脆的...恩...(不然?



野菇牛肉燉飯    339

這道是茜點的

它很特別唷!這樣看起來很像茜在吃的是"飯"吧?

但其實它是...


其實它是麵作成的:))

還蠻好吃的這道,很推薦!



漁夫海鮮盅    359

這道就比較沒那麼好吃了...茜說湯很起來怪怪的不怎好喝,如果真要說的話,旁邊的小餅還比較好吃!




手桿餅皮悶烤麵    279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啊哈哈,我喜歡特別一點的XDD

本來辣椒也要點這道,但我說我要,他就讓給我,謝謝齁((感動感動

但其實我們三人都有公家吃啦!:))


要吃之前先敲餅皮唷!大力一點一次打中,還蠻好玩的:))

吃起來嘛還不錯!!!!只不過我今天一直吃奶油類的((這道奶油味也很重)),所以有點點膩吃不太下,就交給辣椒吃了

結果我們一直在玩敲餅皮XDD



巴卡拉法核果脆餅

這道茜超推薦的啦!!一直說自己選對了甜點哈哈,她說口味吃起來很道地很好吃

我本身不喜歡吃核果所以對這道沒啥意見啦哈哈



秘密甜點 ---巧克力蛋糕

辣椒點了一個秘密甜點,就是有三種甜點廚師會隨機選一種給你,算是一個驚喜哈哈

巧克力的口感很綿密還不錯唷


重乳酪起司蛋糕

這一看就是我的愛嘛!!!我超愛起司蛋糕的說,而且它的起司味很重很好吃!!!!


焦糖冰奶茶

屙...這是茜的...但我怎記得她點的是咖啡啊哈哈

話說我最愛喝奶茶了耶!!!!但這不是我點的:))



冰島火紅山

辣椒的,其實我本來也有想點這道,突然覺得我跟辣椒的品味還蠻相似的耶

上次跟廖年一群人去tea work聚餐,辣椒也跟我點一樣的說!!!真是的幹麻一直學我啦哈哈

喝起來酸甜的唷:)



夢幻藍白

這也果然是我的最愛啦哈哈,我很愛一片藍XDD

喝起來有多多的感覺也很不錯!超推!!




而且這樣看好美唷~~~>/////<

店內也很美,而且店員的衣服每個都不一樣,又親切又活潑,超很相處的!!!






隨便一拍都很美

然後啊然後剛剛不是有說甚麼明信片嗎?

我們很想寫但都不知道該寄去哪

後來我提議寄去學校

結果兩個禮拜後真的收到了耶!!!(廢話不然是假的喔?

收到時的心情真的好興奮好興奮



我們在店裡耗了好久終於要出來了哈哈

後來我們去一家百貨公司閒逛((是說...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家= =



如果照片中的我是卷髮應該會更好看吧哈哈哈



我叫辣椒幫茜塗指甲油

所以茜的手只有一陣子都是五彩繽紛的哈哈哈


我還去了星巴克,剛好手上有一張卷子可以兌換

蔓越莓摩卡好好喝喔((熱熱喝才好喝喔



茜還買了這一堆

馬可龍耶!!!!!!!!!!!!!!我都還沒吃過:(

好啦照片真的很多還分享不完

我打算在開個幾篇(真的很多)把這天發生的經過分享下來:)


敬請期待


●希臘 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 04 ) 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休假:每月最後一星期的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